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省工会系统先进评选中获系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9-12 16:47:20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9月12日电赵彦虎 胡永红 张娟 孙卫东)近日,陕西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陕西省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命名陕西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陕西省优秀工会之友的决定》,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部门工会荣获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365所工会主席胡永红获陕西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工会主席张娟获陕西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是基层工会按照分配名额申报,经各产业工会逐级推选,最后由总工会严格评选并公示。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引导基层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全面落实“五个扎实”要求、聚焦“五新”战略任务、实现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此次系列荣誉的取得是在西北工业大学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基础上,省总工会对西北工业大学基层工会工作的再一次充分肯定。借此机会,基层工会更要不断加强“职工之家”创建,开展系列职工之家活动,强化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更好地服务于西北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