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贯彻学习2018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4 09:48:26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4日电魏涛)为进一步学习并落实2018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9月10日上午,续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的基础上,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毅字楼732再次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

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侯俊传达学习了学校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和主要内容。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学习了《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汪劲松同志在2018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黄维同志关于学校学科建设的报告》。

与会人员针对学习主题和文件内容进行了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发表了学习感悟。侯俊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仔细研读政策文件,提升站位高度,主动作为,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审稿: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