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走初心之路,担时代之责”学生党员暑期调研实践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4 17:20:38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4日电张慧杰 宋艾虎 王一宁)9月1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走初心之路,担时代之责”学生党员暑期调研实践分享会在长安校区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玉玲,西北大学历史学院副教授路中康担任评委,河北西柏坡正定调研实践队、贵州遵义调研实践队、福建龙岩厦门调研实践队、福建宁德福州调研实践队、陕西调研实践队、江西井冈山调研实践队、浙江调研实践队、上海调研实践队等八支实践队的指导老师和全体队员共100余人参加。

分享会开始前,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此次调研实践的主题视频。视频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各实践队的实践过程和实践成果。随后,各实践队分别进行成果汇报和现场展示,并由现场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在成果汇报环节,各实践队按照调研实践“七个一”和成果“四个一”的要求,全面展示了同学们实践过程和在实践期间所取得的成果。在现场展示环节,各实践队紧扣实践主题进行展示,采用了情景剧、舞台剧、舞蹈、朗诵、合唱等不同节目形式,现场精彩纷呈,掌声雷动。

分享结束后,路中康老师对各队做了点评。他表示每支实践队都圆满完成了实践任务,现场表演非常精彩且富有创意,希望同学门要通过此次调研实践活动,吃透“初心之路”和“时代之责”的丰富内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对此次调研实践活动中获得“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实践队”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

(审稿:王玉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