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为广大教职工发放 “双节”福利
发布时间:2018-09-22 10:19:57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9月22日电任一娇)值此中秋佳节、国庆假期来临之际,校工会认真组织、细致筹划了今年的双节福利发放工作,向广大教职工长期以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5日,按照学校招标管理办法,由校工会牵头召开了教职工双节福利、中秋福利评审会,会议邀请我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代表、工会常委、女工委代表以及学校招采中心、纪委等职能部处领导组成了评标小组。评标会上,学校工会将投标的米面油等产品进行编号单独放置,邀请后勤集团食堂里做面的大厨分别取面粉编号样品按照统一工序、统一用具、统一水源为评委们做出香味四溢的油泼面。大米用电饭煲按照统一的标准蒸出米饭。油通过观看、综合品牌、性价比等进行评审。月饼由厂家或代理商进行现场讲解,邀请评委们试吃。与会评委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反复观察、品尝,从不同样本的口感、色泽、香味等方面进行打分投票,汇总排名。最后经过评委们讨论,综合打分排名,评选出了本年度我校教职工的福利米面油、中秋月饼的中标品牌。整个福利采购、发放工作全程公开透明、细致严谨。

为了确保中秋节前能够将福利送到每位教职工手上,校工会组织有关人员,冒着淅沥的秋雨,马不停蹄的忙碌着,分两校区送至各部门工会,再由各部门工会发放到每位教职工手中,方便了教职工的领取。9月18日-19日,校工会已圆满完成两校区37个部门9000余名教职工中秋福利发放工作。本次福利发放工作在往年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每一位教职工的需求特点,为教职工提供清真月饼,充分体现了工会“人性化、差异化”的服务理念。同时,校工会为教职工精心准备了一封慰问信,在中秋发福利的同时,也将祝福送给每位教职工,更将学校的关怀传递给每位教职工!教职工们纷纷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工会细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全校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按照工会福利发放工作安排,国庆节之前将发放双节米面油福利,其中油和面粉将在国庆节之前发放,大米将等东北新米上市后于11月份发放。

(审核 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