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在长安校区举办周尧和院士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09-28 10:01:5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8日电柯伟 娄雨 高金玮)9月26日下午4点30分,材料学院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铸”造人生--纪念周尧和院士图片展。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团委书记柯伟、2017级各班团支书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展览会。

陈仲昌老师主持开展活动,并为参加活动的党员积极分子和班团干部从求学魅力、为师魅力、人格魅力三个方面介绍了周尧和院士的一生。周尧和先生的一生是为我国科技事业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一生,是为祖国强大拼搏奉献、鞠躬尽瘁的一生。陈仲昌表示,周尧和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矢志报国的爱国精神,敢于创新、严谨求实、勇攀高峰的科研精神,提携后学、甘当人梯、潜心育人的为师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周尧和同志是我国科技工作者的典范,他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高尚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体现了一名献身祖国科研事业的科学家的精神风范。

周尧和院士图片展是贯彻落实《关于向周尧和同志学习的决定》(校党宣字〔2018〕60号)的具体举措。在学校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图片展9月5日起在友谊校区公字楼展出,9月26日开始在长安校区展出。

开展周尧和院士事迹展,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与学习周尧和院士至善至正的人格品质和高尚情操,继承与弘扬周尧和院士信念坚定的忠贞情怀和科学精神。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