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 “弘扬西工大材料人精神”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10:06:3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8日电柯伟 吕欣雨)9月21日上午10点30分,材料学院于教学西楼D座102举行以“弘扬西工大材料人精神”为主题的报告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殷小玮、党委副书记陈仲昌、团委书记柯伟、2018级辅导员赖敏杰、郑泽邦及2018级本科生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殷小玮从大学文化和精神、西工大概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国际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殷小玮表示,大学文化是一种追求真理、追求理想和人生抱负、崇尚学术、严谨求是、具有强烈批判精神的文化,大学精神是大学文化的核心和灵魂。殷小玮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脉源三支、强强联合”的学校历史,并对材料学院办学定位、组织架构、学科布局、师资力量、科学研究、重点科研团队以及主要国际合作项目等做了系统介绍,并集合大量实例阐述了材料人精神的良好传承与发扬情况。殷小玮表示,材料学院会坚持立足学科前沿,促进国防特色教育与材料学科的交流创新,继续为材料科学培养出更多的学术领军人物及杰出后备人才。

本次“弘扬西工大材料人精神”主题报告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大学生开展校史校情、院史院情教育和专业教育的具体举措,旨在帮助2018级本科生深入了解与学习西工大材料人精神,传承与弘扬材料人精神。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新同学们将以优秀材料人为榜样,砥砺前行,为西工大增光添彩。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