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9月份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10:29:44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8日电华东鹏)9月27日下午4点,材料学院在诚字楼210教室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9月份集体学习、备课活动。学院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石寒,兼职辅导员华东鹏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共48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石寒主持。

石寒首先对党员发展流程展开专题培训,要求各个支部,尤其是新成立的支部和支书换届的支部,规范入党流程,对于新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及时建立档案,做好考察工作;对于发展对象,遵循“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及时发展;对于现有党员,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制度建设,对党支部负责,对发展的党员负责。随后,石寒点评了上半年来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就各个支部在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表扬了各个支部在学院引导摆放共享单车、“三会一课”、红色图书角等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同时要求各个支部、各位党员在下半年里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支部、支委、党员的共同努力,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石寒结合《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学习资料选编(2018-9)》,带领大家以专题的形式集中开展了学习了汪劲松同志在2018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周尧和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三个专题活动。石寒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向周尧和同志学习活动与学生党建“三个一”工程结合起来,与开展好“三会一课”活动结合起来,将周尧和同志先进事迹作为生动教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讨论、事迹宣讲、心得交流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学生党员要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报国理想,刻苦学习钻研,不断增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