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9 09:37:36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29日电刘馨 付娆)9月27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汪晶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财务管理相关工作。财务处副处长张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双方就预算及收入管理、会计核算管理、科研经费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张鹏对电子科技大学财务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围绕“强管理、优服务、助一流”的工作理念,对近年来学校在提升财务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财务信息化建设思路和“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

随后,双方就院校两级预算管理改革、预算绩效管理、薪酬发放、新个人所得税政策以及改进财务服务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

通过调研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加强合作与学习,共同推进两校财务管理工作提升。

(审稿:张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