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递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9 15:27:25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9日电高培伟 曹良玉)9月28日上午,人文与经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曹良玉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委员高培伟和宋武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周尧和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支部党员从周尧和院士的求学经历,治学做学,生平轨迹等逐渐了解了院士的一生。深深被他的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的治学理念、淡泊名利的生活态度打动。 宋武伟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

第二项,支部书记曹良玉为支部党员上党课,为大家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对比了新旧条例内容变化并介绍数个具体案例。他指出,《条例》的修订,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条例》的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将十九大新党章等党内法规细化具体化的应有之义。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有我校常务副校长黄维院士携校友代表、歼20总师杨伟院士亮相《百家讲坛》系列节目《我们的大学》和揭批台湾间谍情报活动的专题节目《危情谍影(上)、(下)》。

(审稿: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