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兴化市副市长周斌带队与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17:22:26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9日电张皓)9月28日上午,江苏省兴化市副市长周斌带队到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兴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洪涛、市科技局副局长肖良君、开发区副主任古德全以及当地企业代表随行,并在航空楼会议室召开产学研对接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朱继宏主持,汪文虎教授、周计明教授和初建杰副教授参与此次研讨。

朱继宏同志对兴化市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对机电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讲解学院目前的国家级平台、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省部级工程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等科研平台,同时对学院数字化仿真、设计与制造、航空精密制造、机电一体化装备与智能制造、微机电系统、工业设计与文化等主要科研方向进行详细说明。

周斌副市长对兴化市的历史发展、地理环境、人才培育、文化积淀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兴化是著名的“鱼米之乡”,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示范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百强县,全国环保模范城市,世界四大花海之一的“千岛菜花”闻名遐迩。当地铸造产业、不锈钢产业和健康食品产业发展迅速,对高端人才和前沿技术的需求与日俱增,希望能够通过与此次的产学研活动,强化校地合作,加快推动主体产业发展。

会议同时介绍了当地青年干部引育和培养的总体情况,以及当地开发区的总体发展现状;同时,兴东铸钢公司周长军总经理、恒力达公司季小为总经理、兴化市华伦达特钢有限公司周桂华总经理等人,与参会教授就产学研具体对接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结束后,一行人参观走访了机电学院的空天微纳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现代设计及集成制造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工业设计与人机工效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审稿:朱继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