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从优秀到卓越:追求极致——学院党委书记於志文为2018级新生进行学业认知与专业指导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9 17:38:31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9日电黄武怡 樊超)9月19日下午5时,在为同学们讲解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后,学院党委书记於志文教授接着为2018级新生进行了题为“从优秀到卓越:追求极致”的学业认知与专业指导教育。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8级辅导员樊超、张慧杰和18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於志文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从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从创新培养模式、创新创业教育和提升生源质量等方面向同学们学院培养国际化工程型软件与微电子人才的举措,并向大家展示了多个校友创业成功范例。

接着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家关注的学科前沿发展问题,於志文解释到,信息在物联网上输入,在云计算平台上运用大数据算法对海量数据分析处理,最终通过人工智能改变人类生活,而软件,则是这一切的载体。讲到这里,全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他勉励同学们在最好的时代里能够进入到软件这个行业,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间,不负时代。

最后,於志文为同学们讲述了他的求学和科研经历,以自己的切身经历指导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并送给大家四点建议:敢于梦想、勇于坚持、把握机遇、追求极致。

通过此次学业认知与专业指导教育,使同学们能够逐渐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同学们韶光正好,未来可期。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