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9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16:17:23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30日电刘馨 付娆)9月29日下午,财务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周尧和院士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

会议首先观看学习了全国宣传大会的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张建新谈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与我们的财务工作紧密联系,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讲话精神,以正确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学习、思考、领悟,将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融入本职工作,全体财务人员要和全校师生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随后,根据《关于开展向周尧和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校党宣字〔2018〕60号),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周尧和同志先进事迹,周尧和同志政治上始终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党赤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工作中严谨求实,潜心育人,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生活勤勉质朴,待人宽容,是值得我们大家铭记与学习的榜样。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新时代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要求,以周尧和同志为学习的标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张建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