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国庆节假期收假教育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09:11:2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8日电柯伟 吕欣雨)10月7日晚7点,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生于教学西楼D座102召开国庆节假期收假教育主题大会。大会活动由2017级辅导员柯伟主持展开。

柯伟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本次主题大会。首先,柯伟公布了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的推荐名额,并说明获得推荐名额的理由。同时,他提醒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及时准备好相关材料,以免影响奖学金评定。随后,柯伟主持开展了优秀学生标兵的答辩活动,并由到场的212名本科生及柯伟老师投票决定最终获奖者。柯伟表示奖学金设立的主要意义在于激励同学刻苦努力、迎难而上、挑战自我,鼓舞同学们勇争第一的斗志,为今后的大学生活的拼搏奋发注入正能量。

随着补考成绩的陆续揭晓,柯伟表示会重点关注学习方面有困难的同学,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不要轻言放弃。大会最后,柯伟对即将到来的西北工业大学80周年校庆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到庆祝学校的80周年校庆中去。

通过此次收假教育主题大会,同学们对于如何安排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柯伟老师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分清轻重缓急,拥有属于自己的大学后几年的具体规划,好好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