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力拼搏进取,绽放闪亮光芒——教育实验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08:31:39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1日电孟庆勋)10月6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D105举行了2017-2018学年奖学金评审答辩会,HC001501、HC001602、HC001606和HC001707班三个班集体和69位上学年表现优异的同学参加答辩,评审答辩包括模范班级(推荐班级)、宝钢奖学金(推荐人选)、优秀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教育实验学院特等荣誉奖学金和部分专项奖学金等多个奖项。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掩刚(主持工作)、管兴华,院长助理陈华胜,班主任代表焦连猛和辅导员孟庆勋作为评委出席了答辩会。2018级同学自发地来到答辩现场,一睹学长优秀学姐风采,获取“优秀的经验”、汲取“优等的营养”、传承优良的学风。

答辩会由管兴华主持,他表示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鼓励同学们追求卓越,勇于在思想、学习、竞赛和社会工作等方面不断超越自我,希望同学们能将获得奖学金视为对自己过去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也当成对后续学习的一种激励。随后他介绍了学院本次评选的奖学金项目与评定流程,表示学院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多种评审相结合做好本次奖学金评选工作,充分发挥奖学金的激励导向作用。

答辩过程中,各个班集体和个人展示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无论是在思想境界提升还是在学习成绩、学科竞赛、科研项目和社会活动等多个方面,教育实验学院的学生均有极为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众多重量级成果,为低年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申请模范班级的HC001501班,在过去的一年中全班超过半数已成为党员,学年内平均学分积达88.47分,获得国际级、国家级等奖项和荣誉达34项,参与国家级和省级大创项目、高峰体验计划近10项,班级内学习氛围浓厚,同学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科研项目,在年级范围内形成良好的带头作用。申请宝钢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和国家奖学金的甄诚同学,过去一年在课程学习、国际交流、科研项目、学科竞赛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均表现优异,三年主修课程学分积达到92.35分,受到全额资助赴英国牛津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和法国巴黎第六大学进行交流和交换,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多个奖项,以第一作者发表JCR一区论文一篇,担任团支书在班级思想引领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最后,王掩刚对此次答辩会进行了简要总结点评,阐述了学院的育人理念,鼓励同学们利用各种平台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并强调同学们学会对未来做出明确规划,不断超越。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