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欢迎回家”校友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0-14 17:12:5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4日电柯伟 王一君 薛韶璞)在西北工业大学80周年校庆之际,10月13日下午3点,材料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D座105、106举办校友见面会。副院长付前刚、林鑫,副书记陈仲昌、李恒,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菲,团委书记柯伟及2018级辅导员郑泽邦、赖敏杰出席了校友见面会。200余名校友参加了见面会。

林鑫主持见面会。见面会前,校友们观看了西工大80周年校庆形象片《致·远方》。李恒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材料学院取得的卓越成绩,他表示,材料学子会继续传承和弘扬材料人精神,也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材料学院的发展。

付前刚从材料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定7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的现况。在谈到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进入全国一流学科建设序列、2017年学科评估获评A类、2018年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的喜人成就时,付前刚代表学院对校友们为材料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与会学院领导与校友们进行了互动,解答了校友们的提问,也听取了为学校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

见面会结束后,校友们在教学西楼D106、D105分别合影留念。任时光荏苒,西工大在校友们心中永不磨灭。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