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二届“迎接校庆,祝福工大”校史校情系列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21 16:31:4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1日电贾茜 张朋辉 张旗旗 朱展云)春华秋实八十年,沧桑砥砺,桃李满枝,西北工业大学在此金秋时节迎来八十华诞。2018年10月18日晚19:00,第二届“迎接校庆,祝福工大”校史校情系列之征文比赛交流会如期在西工大友谊校区教学楼西馆XA204圆满举行。至此,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迎接校庆,祝福工大”校史校情系列教育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本届校史校情系列教育活动在西工大80周年校庆之际,以“迎接校庆,祝福工大”为主题共举办了两项活动,包括悠悠工大情—“我与工大的三言两语”征文活动和“祝福墙签字”活动。

征文活动面向西工大全体在校学生,自2018年9月30日开启征稿,历时十天,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发送照片和祝福语表达自己对母校的热爱和祝福。投稿截止后对作品进行初步筛选,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并在材料学院官网上进行公示。之后,进入为期3天的网络投票环节,最终评选出获奖人员名单,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最后于2018年10月18日晚19:00在西馆XA204正式召开颁奖交流会,通过观看校庆宣传片以及举办交流活动,选手们深切的谈论到自己对母校的热爱,纷纷表示愿同母校一起扎根西部,献身国防,继承和发扬西工大的忘我无私精神,谨遵校训,牢记使命,为祖国事业努力奋斗!

与此同时,在2018年10月13日校庆当天,祝福墙签字活动于上午10:30在西工大友谊校区东一门外顺利展开,活动持续3个小时结束。通过在表白墙上签字祝福、朋友圈合影留念以及发放书签和工大照片的活动,吸引了大量校友、留学生和本校生等各界人士驻足观看,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在西北工业大学八十年校庆之际,通过举办第二届“迎接校庆,祝福工大”校史校情系列教育活动不但培养了学生的爱校爱国的人文情怀与社会责任感及使命感,也让工大精神得到传承和发扬,使得更多人了解到西工大是一所有底蕴、有实力、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

(审稿:李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