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2 09:37:44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2日电柯伟 高金玮 吕欣雨)10月21日上午九点,为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同学间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材料学院团委举办的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云天苑操场顺利开幕。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与交流。同学们自行组成5人小队,积极报名参赛。本次运动会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采用积分制形式计分。本次运动会共设有5个项目,分别是记忆大旋风,趣味三项(扔沙包,boomboom爆气球,抓铅笔),乒乓球大赛,慢骑自行车以及8字跑跳绳。虽是“一场秋雨一场寒”的深秋时节,同学们的热情也丝毫不减,各参赛队伍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后,最终都顺利完成了比赛。

经过五轮激烈的比拼,冠军称号花落“一起玩就队”,“郑哥和她的小弟们队”和“取队名好难队”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材料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为各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并表示祝贺,并向今天到场的各位同学表示了感谢。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一同合影留念后,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使大家在比赛角逐中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荣誉意识,展现了同学们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有着积极意义,并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材料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审稿:李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