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侯海副教授入选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18-10-22 14:49:52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2日电侯海)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陕西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的公示》,生命学院侯海副教授连续两届入选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在省内高校全职工作的优秀青年人才,是陕西省实行“教育强省,科技强省”的重要举措,重点支持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是我省重要的省级人才,为进入国家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

学校高度重视该人才计划,安排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组织实施。在2017年首批“青年杰出人才”遴选中,我校共推荐97人参选,最终有11名成功入选;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第二批遴选中,学校推荐10名青年教师,经过陕西省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6人入选陕西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侯海副教授以结构生物学为研究手段,致力于人类重要致病病毒及微生物的致病机理研究。获得该人才计划资助后,他将继续从事疱疹病毒EBV复合物及白地霉源谷氨酸脱氢酶的结构与功能研究。侯海副教授以负责人身份主持多项纵向课题。包括国家基金2项,省部级基金3项,校级基金2项。在研究成果方面,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3篇,申请专利8项,论文全部被SCI收录,其中6篇被SCI 2区收录。以第一指导教师身份指导学生获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一等奖和三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先后获得“西北工业大学本科优秀班主任”以及“西北工业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吴亚军奖)”称号。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