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08:37:22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4日电赵慧娟)10月23日下午,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协调会议在长安校区综合训练馆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万小朋出席,体育部领导班子、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段渭军主持。

段渭军主任简要介绍了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的背景、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体育部副主任王轲详细对2017年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进行汇报,他指出:2017年我校学生参测率高于往年,达到92.73%。女生体质测试成绩优于男生,低年级(大一、二)体质测试成绩优于高年级(大三、四),各学院体质测试成绩存在一定的差异性。最后他对2018年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进行安排布置,希望各学院按照体质测试总体方案,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和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最后,万小朋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体质测试作为学校体育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宣传、动员、训练和组织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结束后,万小朋及体育部书记陈建军带领各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观了我校“学生体质监测及健康促进中心”。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体质测试设备及健身器械,万小朋现场也给大家秀了一把引体向上。大家纷纷认为学校体育设施的不断改善,增强了师生员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审稿:王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