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开展2018级本科新生心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4 15:30:56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4日电吴凯 景鑫)10月22日中午,动力与能源学院“2018级新生心理培训讲座”在教学西楼D座202教室举行,学校心理讲座主讲教师刘译蔚,2018级辅导员刘海涌、景鑫,动力与能源学院2018级两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期间,刘老师主要为学生们分析了心理健康测试的结果,增强了学生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现状的认识。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刘老师详细分析了心理健康测试报告中的各单项指标意义,合理地解释了学生们的心理测试报告,避免了同学们对于测试结果的过度解读而引起的紧张和焦虑。

刘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学生心理工作情况,向学生展示了以往学校组织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情况,并鼓励学生遇到心理问题不要顾虑,大胆放心前往心理咨询室缓解心理问题。

这次心理培训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学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充分地认识自己的心理问题。同时获得了解决心理问题的相关知识,了解到了学校的心理咨询方式,对于学生们以后的心理健康和个人发展都有重要意义。

(审稿:张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