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北科技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25 09:40:03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4日电彭蓉)10月23日下午,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姜昆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骏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材料学院和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主持。

张骏代表学校对姜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姜昆对我校在此次调研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加强交流,共谋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短片。

围绕调研主题,詹浩介绍了学校党建与干部工作情况,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海鹏介绍了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情况。双方就组织工作、人事工作、学科建设和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河北科技大学在我校办公楼B212召开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审稿:陈洪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