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举办“石榴籽”寝室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8-10-25 10:12:25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5日电玛尔哈巴·阿合买提

秋意渐浓,但有一处,因你,暖意渐浓。

寒冬将近,但有一隅,为你,保留温度。

说文解字中,寝室意为睡卧之地,抑或称为“家”,因此,宿舍需要不断加强建设。

教育实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石榴籽”寝室风采大赛立足于寝室文化、寝室学风,增强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激发同学内心深藏的热情;展现同学心中渴望的个性;给同学们一个自由发挥的空间,齐心协力,共同装饰自己的寝室,为大家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10月24日19:00教育实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石榴籽”寝室风采大赛于教西C106举行。大赛通过PPT演说,展示寝室卫生、寝室创意装饰、寝室学风等,综合评比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六个寝室。

在寝室文化PPT展示环节过程中,教室里充满了欢笑声,别具一格的寝室文化以图片的形式展现在全班同学面前,十分新颖有趣。各寝室之间交流共享了许多营造和谐寝室文化的好方法,如寝室星B164(B)规定每天半个小时英语时间,寝室成员之间必须用英文交流;寝室星F106规定十一点之后熄灯、静音等。各寝室之间有趣的故事、寝室成员寄语等更将大赛气氛烘托的火热。

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此次机会,让寝室成员之间变得更加团结,更加了解彼此,“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也正是因为这次机会宿舍环境得以改善,“小窝”变更加温暖、更加整洁。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