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13:31:33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5日电曹良玉)10月24日下午,人文与经法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集体参观校史馆、现场学习校史校情。

在长安校区校史馆,大家按时间顺序进行学习参观。首先,在学生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大家了解到了西工大的校训、校风、校歌和办学理念。接下来分为三个部分进行参观。第一部分是追根溯源,讲述了西工大“脉源三支”的历史,代代流传的爱国精神、抗战时期的古路坝灯火精神、华航西迁精神和军工报国精神使现场同志颇有感触。第二部分是雄鹰展翅,讲述了1957-1995年间的校史,学校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军工人才,第一架小型无人机、我国首个空间材料科学实验室、第一块航空专用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6个学科的第一位博士等多个西工大创造的“中国第一”让大家无比自豪。第三部分翱翅腾飞,讲述了1996年至今的校史,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学校明确了“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体系日趋完善,科研创新能力日益提高,为国民经济建设、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校史馆展示了西工大80年的峥嵘岁月,工大精神一直绵延不息,机关党支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大家深刻领会了西工大的史韵铿锵与报国情怀,同时,支部成员将结合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自觉践行工大精神,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