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研究生会一行到生命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9 13:52:19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9日电刘腾飞)近日,校研究生会主席许瀚元、副主席张祺一行到生命学院调研学生工作。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西平、研究生辅导员高永光以及学院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生命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珍珠主持。

李珍珠就生命学院研究生会情况、新生入学后的活动安排以及学院研究生会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向大家作了汇报。

许瀚元对生命学院的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校研究生会将大力支持各个学院的工作,加强和各个学院的交流和合作,积极推动研究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西平对校研究生会来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对校研究生会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生命学院研究生会能继续加强和校研究生会及其他学院的交流和合作,始终秉承“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精神,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理念,砥砺自我,致知于行,使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