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航集团2017级电控硕士课程进修班学生来自动化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29 16:46:43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9日电董利英)10月20-22日,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航集团)2017级电气工程与控制工程硕士课程进修班学生来学院参观学习。此次行程包括参观院史馆与实验室、DSP课程理论及实验学习、专题讲座和师生见面等环节。

周六抵达当晚的7点半,李爱军副院长亲自带领学生参观院史馆、飞控及电气实验室。

21日,邢小军老师对其进行DSP理论课程学习,学院实验中心杜新虎老师利用晚上时间安排进行数字滤波、频域分析及电机控制等实验内容的上机操作,强化实践。

22日上午,电气工程系林辉教授做了专题讲座——航空机电作动技术,使学生对多电飞机机电系统的前瞻性关键技术有了深入了解。

该班的课程学习阶段即将结束,考虑到学生将于明年1月份进行论文选题,同时为了增进师生沟通交流,在班主任马瑞卿教授的精心组织下,10余位指导教师出席师生见面会。学生与导师就拟选定的论文题目进行深入沟通与探讨,认真听取导师建议,为后续选题、开题报告撰写、论文框架搭建等学习计划的落地奠定了基础。

充实而紧凑的两天参观学习行程结束,学生反馈除了高效完成DSP课程学习外,对自动化学院的发展情况、未来选题方向等方面有了更深了解。同时再次对我院选派的优秀任课教师授课水平及态度点赞,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审稿:李爱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