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09:52:14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30日电周益璋 袁玟)为献礼母校华诞,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构筑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十月初,机电学院组织“宿舍文化节”寝室装点活动,活动一经发起,瞬间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提交报名表,绝大多数新生都参与到了活动中。

9月30日至10月14日,在学生会同学们的指导配合下,同学们按照自己的想法整理、装扮宿舍,同学们的寝室每一天都在改变。面对自构创意、自置素材,在学生守则允许的范围内装扮自己的宿舍的要求,同学们纷纷发挥自身创造力,将自己的“家”变得更加美丽。“我们宿舍用粉色系的仿砖型墙纸装饰,并张贴了绘制有银河星辰的海报,集北欧,地中海和温馨风的装修风格于一身,这使得我们的宿舍环境更加温馨优美,更有利于我们休息和学习了”一位来自云C332的同学这样介绍他们的宿舍。另一位来自云B309的同学认为简洁的贴画更加帅气,配合玩偶则更显可爱。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打扫、仔细整理宿舍环境卫生,涌现了一大批优美整洁的寝室,如实体现了工大学子的创造精神与乐观向上的风貌,展现了工大学子的风采!比赛期间机电学院不定期进行宿舍卫生检查,了解各个寝室的日常风貌,同时,微信“小齿轮”公众号也吸引到了两千五百余人次参与线上投票打分。为鼓励先进,促进优良舍风的形成,最终学生会根据各宿舍的线上得票、整洁度、创新度进行综合评分,共评选出13个优秀宿舍,并于26日在云C662活动室进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

对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来说,宿舍是他们温馨的家,装扮好长期生活的地方,自己的心境也会随之改变,更有动力学习,为未来改善大环境做了很好的奠基。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巩固和发扬了机电学院的优良宿舍文化传统,同时更有利于帮助大一新生迅速融入集体,培养和协寝室氛围。希望新同学的大学生活,就此翻开新的篇章!

(审稿:刘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