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31 11:49:54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31日电王平)10月30日上午,人文与经法学院在学院楼208室召开了人文与经法学院首次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清江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机关支部前期组织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其他支部也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组织特色主题活动。

会议布置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各支部提高认识,对照学院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早做准备,补齐短板,力争在12月份的考评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培训的相关精神,要求通过支部传达全院师生,坚决不允许在校园、课堂开展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

会议通报了学院采取的一些暖人心措施,要求各支部加强与教职工的联系,密切关注教职工的生活状况,及时将学院的温暖送到教职工身边。

院长助理、法学系支部书记李娜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颁布的《监察法》 。李娜从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思路、监察法的主要内容三部分进行解读。

党委副书记张清江结合《警示教育案列》材料,强调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警钟长鸣,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增强遵纪守规的自觉性。

学院院长丁社教结合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中外对比,充分肯定了颁布《监察法》的重要意义。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