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产业扶贫树信心 真情帮扶得民心——我校举行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11:55:27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0月31日电任一娇)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扶贫要在扶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上拿出管用措施”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加快脱贫增收步伐,提升产业扶贫质量,10月30日-11月2日,我校在友谊校区举办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来自我校定点帮扶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陕西城固县、略阳县、渭南市临渭区线王村四个地区的贫困户及企业代表参加了展销会。此次展销会得到了学校后勤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10月30日上午八点多,展销会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灵芝、木耳、茶叶、冷水米、乌鸡、苹果、核桃、蜂蜜、黑糯米等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让过往的师生应接不暇,各地贫困户和企业工作人员向来来往往的师生及家属耐心介绍产品的产地和营养价值、食用方法,在“购一份产品,献一份爱心”的号召下,大家购买的热情高涨,纷纷为扶贫工作尽一份心意,真正实现了一举多得。

“很棒,人流量很大,而且大家都很支持农产品这一块!”。

“我们的农产品都是经过精选而加工的成品,真正购买的客户都说我们的品质有保证”。

“一天销售额达到上万元,这在我们当地是想都不敢想的!”来自帮扶地区的贫困户和企业代表纷纷感慨,并表示,“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家乡的人,和乡亲们一起把最好的农产品带给大家,我们有信心和动力将卖出更多的农产品!”

此次展销会让农户们看到了希望,建立了信心,激发了内生动力,依靠自己,脱贫致富的决心愈加浓烈。在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我校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精准对口帮扶地区所需,全力做好产业扶贫,让对口地区的特色优质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走向更大市场,助力对口地区提升脱贫攻坚实效、实现更好发展。

三年来,学校从实际出发,为各个对口扶贫点提供展销平台,助力脱贫攻坚,为实现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