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10:30:15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11月5日电董凯 杨梦洁)2018年11月2日上午,图书馆办公室党支部和文献建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长安校区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分别参观了长安校区校史馆、“铸”造人生--纪念周尧和院士事迹图片展及“图书馆记忆”历史变迁实物展。

长安校区校史馆记录了我校自开创建校以来的点滴历程,是我校历史发展、文脉传承、精神文化体系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物化凝练,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工大特色,是开展校史教育、爱校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参观校史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知校、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通过参观周尧和院士事迹图片展,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周尧和院士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矢志报国的爱国精神,敢于创新、严谨求实、勇攀高峰的科研精神,提携后学、甘当人梯、潜心育人的为师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图书馆记忆”历史变迁实物展,展览集中展示了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不同历史时期的图书资料、业务档案、家具、设备、业务用品等各类展品100余件,记录了我校图书馆8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历史变迁,印证着几代西工大图书馆人砥砺奋进的工作作风,使我们深深感受到西工大图书馆的精神传承与力量源泉。

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放眼未来,才能真正做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员同志们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学习了周尧和院士的先进事迹,同时深入了解了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历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西工大“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图书馆发展做出贡献。

(审稿:李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