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才华横溢,料定有你”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09:04:1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郭敏 侯博通 张旗旗 朱展云)11月4日晚19时,材料学院“才华横溢,料定有你”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友谊校区航空楼环D报告厅举行。材料学院副院长林鑫,党委副书记李恒,学院团委副书记、F1岗研究生辅导员朱展云助理教授,以及航天学院,航空学院,机电学院,航海学院和生命学院等兄弟学院研会主席以及校研会代表与材料学院近400名2018级硕士生、博士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在林院长的简短致辞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携手各班为晚会奉献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学院博士研究生们的精彩开场舞《燃烧我的卡路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点燃了晚会的气氛。歌曲《爱要大声唱出来》《红玫瑰》《因为漂亮》《落花情》《你曾是少年》《仰望星空》以及《情歌串烧》,唱得人如痴如醉,唱得人激情澎湃,让人久久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回味无穷。语言类节目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此研究所》《快与慢》《要谦虚》《午夜代驾》以及4班的《双簧》,表演者凭借自己过硬的实力,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带给了大家无限的欢乐和笑声,嗨翻全场。来自研二的《民谣串烧》,研会的《手舞足蹈》以别样的方式展现材料人多才多艺的一面,赚足了眼球和欢笑,给整个晚会增添了别样的乐趣,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

晚会还特别设置了抽奖和游戏环节,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迎新晚会在一曲悠扬的《爱因为在心中》的大合唱歌声中拉下帷幕。演唱过程中台下一次次地响起了雷鸣般的欢呼声,晚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材料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每年举办一届,是学院最具影响力的研究生文化活动之一,由学院研究生会具体策划和实施,各新生班级共同参与。研究生迎新晚会既体现了广泛的参与性,又有着较高的艺术水准,为研究生新生搭建了风采展示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开启精彩“研途”注入了正能量。在以后的研究生生涯中,愿同学们乘风破浪,昂首前行,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