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与俄罗斯科学院控制科学研究所签署建立联合实验室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06 09:23:02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王栋)10月29日至11月2日,由王栋教授牵线,航空学院与俄罗斯科学院控制科学研究所签署了共同组建联合实验室协议,双方将联合组建国际智能无人飞行器系统与设计联合实验室。

10月30日上午,学院与俄方在A310会议室就组建联合实验室协议进行了充分商谈。俄方参加商谈的代表有非线性控制系统动态性能实验室主任Dr. Lev B. Rapoport、Dr. Alexander V. Pesterev。航空学院参加商谈的有王海涛副院长、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主任张安教授、航空结构工程系王栋教授、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副主任褚晶副教授以及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多名青年教师。双方对组建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协议进行了详细交流;共同探讨了组建联合实验室的可行性,深入讨论了联合实验室未来的组织结构、人员组成和工作方案。

双方就协议内容达成一致,王海涛和俄方Lev B. Rapoport主任代表签署了组建国际智能无人飞行器系统与设计联合实验室的协议。

(审稿:王海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