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16:07:46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耿云辉 李自伟)11月2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走进陕西省保密实训平台与学校科技展馆,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党支部以全校正在开展的第三季度保密自查工作为契机,走进陕西省保密实训平台,通过聆听现场讲解、参加保密知识测试等多种教育形式,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的保密意识与保密管理水平。

在学校科技展馆,全体支部党员通过深入了解学校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提升了做西工大人的骄傲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深化了主人翁意识,并深刻感悟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背景下的强烈使命感与责任感。

党支部书记高光良指出,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要紧密结合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强化保密红线意识,规范保密工作日常管理,切实提升防范失泄密的警惕性,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开展自查与整改,推进学校办公室的保密工作稳步开展。与此同时,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作为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巩固前哨和坚强后院,全体党员要恪守“五个坚持”、牢记岗位使命,将学习教育活动中体会到的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投身学校发展建设的长久源动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台阶。

(审稿:高光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