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生保密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11:02:0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8日电朱文杰 石寒)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强化本科生保密意识,11月7日中午1点,材料学院2015级本科生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XB204教室召开本科生保密教育大会。会议由材料学院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石寒主持,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石寒带领同学们逐条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保密应知应会》。结合保密工作的相关纪律要求,他列举了保密工作中常见的工作办法,并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述了泄密的危害,告诫同学们坚守底线,远离红线,切实保守国家秘密。会上,石寒还安排布置了本科毕业设计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并再一次就考研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

国家秘密关系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材料学院始终把保密宣传工作寓于日常学生工作之中,切实提高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保密意识,做到常提醒、早预防,将保密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一名同学。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