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赴我校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9 14:14:40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9日电高培伟)11月2日,在人文与经法学院院长丁社教的带领下,学院院长助理李娜、法学系副主任蔡琳、经济学系副教授任洪浩、外事秘书高培伟陪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Rafael Leal-Arcas教授一行6人赴我校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进行调研。调研组受到了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的热情接待。

调研人员在陈俊的陪同下,参观了办公区、教学区、“学生之家”和互联网智慧教室等,就该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会谈过程中,陈俊对丁社教一行、Rafeal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伦敦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建院背景,机构设置、招生工作、师资力量、学生工作和学院发展计划等多项内容。丁社教表示,希望两院可以人才培养上开展深入和广泛的合作,期待玛丽女王学院能给我院的本科专业国际联合培养、教学计划制定、英文授课质量提升等工作上给予指导和帮助。

11月7日,学院院长助理李娜、法学系系主任张敏、学院青年教师宋丁博男、张珊珊在108会议室与Rafeal教授进行会见,双方就共建科研机构、教师互访、博士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