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14:20:58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9日电高培伟)11月8日下午,人文与经法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案例警示教育》和黄群等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曹良玉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引导全体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制定和颁布实施《监察法》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监察法》的指导思想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其条文的内涵精髓,着力提高贯彻执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支委宋武伟带领大家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和其他高校案例。通过对典型案例学习剖析,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醒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防微杜渐,守住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支委高培伟带领党员学习了黄群等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应以黄群等4名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始终坚持爱党护党为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