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第一届“抗懒癌活动”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6 14:15:14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6日电李文俊 陈然)为丰富大学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和增进同学情谊,2018年11月11日上午八点,生命学院举行第一届主题为——比单身更寒冷的是懒癌、比被窝更温暖的是友情——“抗懒癌活动”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生命学院学生会主办。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踩纸片、“大乱跑”和“障碍跑”等,考验各小组成员之间的默契,无形之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比赛采取积分制与抽签制,活动过程中,参赛人员按照指定要求完成相关动作,并由工作人员打分,最终由文琪翔、赵鑫和陈泽升等同学组成的第五组斩获终极大奖。整个比赛过程中,掌声、笑声和加油声不断,充满轻松欢乐的气氛,不失为紧张学习生活的一剂调味品。

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能让学院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本次活动也是本科生体测前的一次热身,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体质素养的重视。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