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民航大学航空工程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6 16:22:47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6日电谢伟)11月15日,中国民航大学航空工程学院飞机系专业负责人卢翔、系主任李顶河、实验室主任王轩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交流。航空学院副院长李斌、结构系副主任谢伟、贺尔铭教授和卢智先高级实验师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副院长李斌主持。

李斌先对卢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优势研究方向、人才培养、教学平台、国际合作、杰出校友八个方面对航空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谢伟从学科队伍、研究设施、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四个方面对航空结构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随后,针对中国民航大学航空工程学院飞机系重点关注的航空结构工程方向培养计划和专业基础课程大纲及实验课程和实验教学工作,航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培养、校企联合培养、工科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培养以及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下午在谢伟副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航空学院本科生航模创新实验室、航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复合材料创新实验室、冲击动力学实验室、飞行器结构力学与强度技术国防重点学科试验室,并就我院在本科生教学、学生教学实验、实践教学及创新能力培养途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审稿:李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