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8级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19 09:34:3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9日电柯伟 洪新雨 吕欣雨)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学业测验的平台,在帮助学生巩固前半学期学到的知识的同时,找出学业中的不足,以便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11月17日19:00至21:00,材料学院在教学西楼A305、A306教室按计划进行了材料学院2018级本科生高等数学期中模拟考试,2018级辅导员郑泽邦、赖敏杰来到考试现场进行监考并掌握学生答卷情况。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规范考试流程进行,试卷模拟校高等数学期末考试试卷题型,由材料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出题,旨在检测上半学期以来教师教学成果及学生学习情况,督促并帮助学生及时自查学习效果、调整学习状态。考试期间,同学们仔细审题,诚信作答,认真检查,充分体现我校学生“三实一新”优良作风。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良好。

经过这次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考试成绩对自身学习状态、学习方法进行必要的分析、反思和调整,并为下半学期的学习制定更明确和完善的目标和计划,继续以不变的热情对待以后的学习。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