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和财务处举办财务预算改革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08:27:2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1日电马梦珊)11月19日上午9:00,校财务处副处长韩索民一行四人来到材料学院,就财务预算及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座谈会在公字楼322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办公室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金山代表学院向韩索民副处长一行四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学院的整体财务情况。随后,韩索民介绍了财务处今年的工作重点,解读了学校实行预算绩效管理,及对经费使用进行绩效监控与评价的原则,同时提出了学院预算改革的原则,希望学院进一步落实校院两级预算管理改革举措,将专项经费纳入改革范畴,加强学院经费自主权。李金山表示,绩效管理能够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将每一笔经费花在刀刃上,提高预算资金的使用效益,学院将积极与财务处沟通交流、加强学习,全力配合财务处共同推进财务预算工作。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财政拨款、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和绩效评价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