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15:03:1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1日电华东鹏 陈治国 石寒)11月17日上午九点,材料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十党支部组织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重温抗战救国历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支部全体党员共1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治国同志、宣传委员贾茜同志及组织委员罗昡同志共同策划组织。

西安事变纪念馆主要由历史照片展厅和张学良公馆组成。历史照片展厅分别呈现了自九一八事变发生后杨虎城将军和张学良将军及以毛泽东、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历史发展的重要关头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张学良公馆记录着当年张学良将军在西安生活的点点滴滴。


支部党员驻步在一张张照片前,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或一人独自浏览,或两三聚在一起讨论,无不感叹张学良、杨虎城两位将军在中国共产党的积极努力下不顾个人荣辱得失,为了民族大义将生死置之度外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在西安事变纪念馆前合影留念。此次参观活动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国家利益至上的坚定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爱国奋斗精神和建功立业动力,对引导党员同志们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激发奋斗精神和创造活力,为实现“中国梦”和推动学院建设做出贡献具有积极的作用。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