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11月份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11:45:2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3日电华东鹏 石寒)11月22日上午午10点,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11月份集体学习、备课活动。院党务秘书、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石寒,F4岗兼职辅导员华东鹏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共48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石寒主持。

会上,石寒结合《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学习资料选编(2018-11)》,带领大家以专题的形式集中学习了黄群等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石寒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内部认真展开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以新时代典型为榜样,信仰坚定、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甘于奉献、勇于牺牲,淡泊名利、清廉自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以党建促科研,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持续努力。

石寒向大家传达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材料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以及2017年党费收支情况总结等文件精神。表扬了陈治国同志所在支部组织的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的活动,要求大家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在新时代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伟业。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以“支部书记集体备课”为抓手,认真开展学生党员培养教育,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时贯彻到基层每一名党员。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