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参观校史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09:24:1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6日电张喆 石寒)11月22日下午,材料学院锻压材料博士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校史馆,重温校史人物高尚情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喆同志、宣传委员吕楠同志、组织委员郑友平同志、纪检委员李晖通知共同策划组织。

友谊校区校史馆面积约1000平方米,位于图书馆西馆北侧,以编年体为主,分为序厅、追根溯源、雄鹰展翅、翱翔腾飞和春华秋实五个部分,全面展示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大学文化,以及典型人物和动人故事。其展陈内容不断更新和充分挖掘增补校史内容,以记录完整的西北工业大学自建校以来学校发展状况。

支部党员驻步在一张张照片前,追忆历史,感受学校的发展历程。或一人独自浏览,或两三聚在一起讨论,无不感叹伟大校史人物在西北工业大学脉源三支的风雨历程和80年的发展变迁作出的巨大贡献。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了解了我校“脉源三支”的发展变迁,尤其是“古路灯火”的勤学精神、华东航空学院的“西迁精神”以及哈军工的卓越贡献。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在友谊校区校史馆前合影留念。此次参观活动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西北工业大学的辉煌历史、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校史人物艰苦奋斗、科技报国的坚定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对引导党员同志们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发扬爱国情怀、激发奋斗精神和创造活力,为实现“中国梦”和推动学院建设做出贡献具有积极的作用。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