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30 08:38:08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9日电牛茂贵)11月28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我的大学我的梦——与青年朋友们谈谈理想》,勉励现场同学树立远大抱负,勇于筑梦敢于圆梦。

王凡华从央视“百家讲坛”西北工业大学专场节目讲起,向同学们讲述了杰出校友歼-20总师杨伟身上深厚的母校情怀和庄严的国家使命。他讲道,参与研制歼-10飞机和枭龙战机的经历,让杨伟站上了大平台、干成了大事业、收获了大情怀。今天,杨伟依然在追逐自己的梦想,奋战在祖国航空事业的一线,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凡华表示,实现远大的理想,要落实落细落小,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他希望,同学们能从杰出校友成长成材的典型故事中汲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力量,从当前的学习生活的点滴开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并且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融合。

最后,他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审稿:王凡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