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30 09:05:24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30日电张皓)11月26日下午16:15,人事处党支部于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座31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海鹏为人事处全体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主题为“漫话人事日常工作与追梦”,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宏观层面出发,探索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改革和发展。党课对高校人事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人事工作的岗位要求,提出要将个人梦想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相结合、把握人事工作的重大战略机遇,深刻理解“科技强国”,使人事工作全面导向高水平。最后,他以“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最好的自己在前方”的结束语激励全体同志,在逐梦的路上不断奋斗,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就党课内容分享学习心得,表示要不断强化工作本领、改善服务态度、提升工作效率,在建功立业的新时代奋力拼搏。

(审稿:阮长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