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09:49:54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30日电杨文琪)为落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要求,11月29日,教育实验学院在友谊校区招生办会议室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掩刚主讲,教育实验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和学生学生党员代表参与学习。

王掩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中深刻回答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系统科学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把我们党对教育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把正确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九个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

他强调,要培养每位学生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坚持将培养学生的理想信念、爱国情怀、品德修养、知识见识、奋斗精神、综合素质贯穿始终,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拔尖创新人才。其次,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同时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守己任、秉承师德、凝心聚力,把今天党课的内容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的强劲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