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1:12:05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30日电卢慧甍)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文化建设,提高支部党员的整体素质,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6日下午2:30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座谈交流,畅谈学习体会,收到了良好的教育学习效果。

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2018年11月22日《焦点访谈》揭秘“网上谍影”专题节目,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教育课。通过观看和讨论,党员们不仅对窃取国家利益,危害社会的间谍行为表示震惊与谴责,同时也增强自身对维护网络安全的意识和保密责任。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加强网络安全意识,树立坚决维护国家秘密的信念。国家安全无儿戏,公民不可掉轻心。

组织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竞赛。竞赛采用“雨课堂”授课形式,利用手机在线限时答题的方式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和参赛热情。党员同志们会前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竞赛中能够积极思考与答题,竞赛后能够努力对答题结果进行分析与总结,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和理论水平,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强化了本支部党员的爱党、爱国和爱校的意识和责任心。同时,采用“雨课堂”授课形式,给支部青年党员在教学方法改革创新上进行了一次培训,大家对“雨课堂”授课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提高支部党员个人的教学水平有帮助。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双过硬,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努力奉献!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