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凝聚共识,共谋发展——教育实验学院举行国际交流暨学位申请院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15:58:24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30日电王炜祥 陈莹 房怀亮)11月28日晚,教育实验学院在本科招生办会议室举行新一期院长座谈会。会议以申请国际交流项目与学位项目咨询和答疑为主题,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化工作的重要性、项目申请方式及未来人生规划等内容。院长王掩刚,国际化秘书于鸣鹭、南云,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陈莹和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陈莹主持。

王掩刚从自身出国经历谈起,用一系列典型事迹向同学们强调了开拓国际视野、提升人生站位的必要性。王掩刚表示,对于新时代大学生,尤其是荣誉学院的同学们来讲,国际化工作是关系大家成长成才、科研方向与职业道路选择、未来人生规划的重要抓手,也是学院一直以来大力投入、重点努力的方向。走出国门见识世界是学习国外先进科学技术、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有效途径,希望大家鼓足劲头,努力提高外语水平、积极参与到各种形式的国际交流和学位项目中去,树立崇高的理想,努力成为未来拔尖领军人才。

为切实解决同学们在申请国际交流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国际化秘书于鸣鹭详细解读了现有国际交流项目的基本情况、申报条件及申报流程等方面。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国内外文化差异、国际项目专业选择、学校学院的支持政策等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探讨。

王掩刚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争取申报各类型国际交流项目,并表示学院将通过各种途径为同学们走上更大舞台提供支持。通过本次院长座谈会,同学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出国交流的意义,对未来人生和职业发展有了更多思考,纷纷表示将会努力提高外语水平,完善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拔尖领军人才。

(审稿:王掩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