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浙江省江山中学建校8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8-12-03 09:49:56 点击数: 来源:招生办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冯琦)2018年11月25日上午,浙江省江山中学建校80周年庆典大会在学校主运动场举行,参加大会的有江山市委及教育局领导、高校和中学代表、几代江中校友、全校师生等共5000多人。校长夏飞华致欢迎辞,欢迎各界人士参加学校80年庆典活动。我校发去了贺信,并派浙江招生宣传组成员冯琦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庆典活动。

庆典大会共分为“学在江山同心共举”、“隆昌盛世喜迎八秩”、“桃李芬芳四海传情”、“弦歌不辍继往开来”、“放飞梦想再谱华章”五大篇章。

八十华诞,颂歌唱响。校庆期间的江山中学,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在校方悉心安排下,校际交流、庆典和联欢活动井然有序。期间,我校代表参观了美丽的江山中学校园和新落成的校史馆,出席了学校庆典和联欢活动,表达了我校对江山中学80周年华诞的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

江山中学创办于1938年,1981年被列为浙江省重点中学,1997年被省教委命名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学校以“人文、和谐”为办学理念,以“崇尚科学、重视人文”为校魂,以“团结进取、勤勉求实”为校训,以“优秀是一种习惯”为校风,倡导"情,理,方,格"的教风,倡导"严谨规范,学有特色,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学风。自1938年建校以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数百名博士、数千名硕士以及数万名重点大学毕业生,近年来也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80周年校庆既是展示江山中学历史发展成就的重要时机,也是新时代再创辉煌的重要机遇。

此次我校参加江山中学80周年校庆活动,为后续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不断加深两校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孙明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