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08:47:54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4日电李立欣)为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关于“精准脱贫、典型引领”的号召,进一步提高扶贫工作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带领通信工程系部分教师于2018年12月2日赴渭南崇凝镇线王村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支部活动。

通信工程系教师一行走访了我校“两联一包”帮扶点渭南市临渭区崇凝镇线王村的部分农户,参观了爱心果园、年猪养殖基地和线王苹果仓库,了解了我校驻线王村(徐村)扶贫工作队的相关工作情况,鼓励相关农户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在党组织的帮扶下,力争早日脱贫。最后,通信工程系教师们自费购买了贫困户种植的线王苹果,为线王村的脱贫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走访线王村

参观线王苹果仓库

参观年猪养殖基地

村部广场合影

(审稿:孙明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