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3》先进典型模范事迹
发布时间:2018-12-04 09:12:48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4日电王晓鸽 吴虞霖)12月2日晚,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二支部在航天学院4号楼4楼会议室组织学习《榜样3》中先进典型模范事迹,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龙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从“两弹元勋”邓稼先事迹为切入点,从历史和发展的角度阐述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传承,并提倡每位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遵纪守法、具有带头作用的学生干部。之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先进事迹纪录片《榜样3》,并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严飞同志表达了对各位优秀共产党员奉献精神的敬佩;宣传委员王晓鸽同志说,榜样之所以能成为榜样,是他们拥有我们常人所难以做到的事情。他们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活动在大家的谈论中结束,通过这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时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与此同时,通过《榜样3》见识到优秀的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意识到前行的路还很长,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行。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